Ansel-M

infj

【盾铁】花吐症(1)

*预警:内含吐花铁和已婚锤基 

*复4战后全员存活设定,HE 

*我就是一个爱双向暗恋梗的俗人()

 

   TonyStark认为自己病了。 

   事实上,在他从喉咙里吐出一朵朵白色的花瓣之前,他都没有这么想过。前几天他仅仅是感觉喉咙有些不舒服,他将这归咎于自己通宵待在工作室,毕竟对于一个天才科学家来说,嗓子发炎并没有什么可担心的。 

   但现在情况不一样了。从今天早上起床开始,他就感到头晕目眩,就像是穿着钢铁战衣从大气层直接摔到地面一样。Tony视线中短暂的出现了虚影,紧接着喉咙一阵火辣辣的,抑制不住的开始咳嗽。 

    他靠在门板上,而后缓缓坐到地上,闭着眼睛强迫自己均匀的呼吸吐气,然而还是没有丝毫缓解,甚至轻微的气流都会激起剧烈的咳嗽,肺部像是充满了气体一样肿胀疼痛。 

    哦天啊,真是糟透了。Tony心里想。 

    Tony睁开眼,睫毛和眼睛因为咳嗽挂满了生理泪水,面色有些苍白,衬得那双深褐色瞳孔更加湿润晶莹。他松开捂住嘴唇的手掌,果不其然看见了几片白色的风信子花瓣。 

   “先生,有客人来访。”Jarvis的声音响起。 

    Tony回过神来,慢慢站起身,清了清有些沙哑的喉咙,将花瓣丢进了垃圾桶。 

 

     等到Tony来到复仇者大厦的会客厅,他看到了Natasha和Clint,还有坐在他们对面的……依旧一身酷毙了的红披风,穿得像个马戏团售票员的——StephenStrange博士。 

    Tony挑了挑眉,说道:“上午好,博士。说实话我很惊讶。我想我们不会是又遇上麻烦了吧?” 

   “事实上,不算麻烦,”Stephen看了看Tony,“我又发现了Loki来到地球的痕迹,而且……地点是在复仇者大厦。” 

   “所以这就是你没有直接来抓他的原因?”Tony耸了耸肩。 

   “不,我只是给予警告,毕竟他曾经对地球造成过威胁,应该有合适的理由出现在这里。” 

    Natasha慵懒地端着咖啡,意味深长地开口说:“那你应该去问Thor,这里只有他和Loki还保持着……呃,某种联系。” 

   “但从今天早上开始,我们就没有见到过Thor。”Clint说。 

   “看来我们需要去他的房间了。”Tony看着众人,下了结论。 

  

  

   当他们来到Thor房门前,正好碰见从训练室里出来的Steve。 

   “嘿伙计们,这是怎么了?”刚经过高强度的训练,金发士兵头发上挂着汗珠,在阳光下显得亮晶晶的。 

   “博士在找Loki,”Natasha回答道,“你知道这可能和Thor有关。” 

   Tony抱着胳膊,目光扫过Steve被汗浸湿前襟的T恤下健硕的胸肌轮廓,以及运动裤下挺翘的臀部……又漫不经心地收回了视线。 

   在敲响Thor的房间门之后,他们听到屋内传来咚的一声,像是什么重物落地的声音。 

   “哦我的上帝,Thor不会是在屋里打沙包吧?”Clint方才把耳朵凑近了房门,那一声响带来的震感让他瞪大了眼睛。 

   “……从没听说雷神有这种爱好。”Tony说。 

   他话音刚落,接着房门就被打开,穿着白色睡袍的Thor出现在众人面前,一头长金发乱糟糟的,露出了雷神的标准笑容,可谁都能看出那一丝不加掩饰的慌乱。 

   “吾友,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金发大个子此时正穿着睡袍,甚至看上去有些邋遢。 

   众人似乎看到了在新阿斯加德借酒消愁、一蹶不振的Thor,全部噤了声,表情诡异地盯着Thor。 

 Strange博士率先打破了沉默,他环视了一圈,一脸冷静地盯着Thor,问道:“我来是为了你弟弟,Loki。关于他来到地球这件事,你知道多少?” 

   “啊这个……”金发雷神支吾地笑着,搔了搔后脑勺。 

    “真可惜,Brother,你不擅长应付这些朋友。”  

    听见这句话的同时,大家都看到,一只手出现在 Thor肩膀上。 

   雷神让开他健硕的身躯,身后的人出现在众人面前。 

   一身黑袍、穿戴整齐,让所有复仇者联盟成员头痛的诡计之神Loki。 

   众人齐刷刷地盯着这位从雷神房间里出来的不速之客,还有他旁边一脸为难的金发大个子哥哥…… 

 Natasha扶了扶额,莫名的想到一个词叫“捉奸在床”,感觉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 

   而其他人就没有理智思考的习惯了,毕竟在这位诡计多端的法师面前,他们吃过太多苦头。博士指尖已经开始凝聚法力,Clint握住箭筒里的剑,Tony的手覆盖在胸前的反应堆上…… 

   “吾友,不要动手,”Thor见状,连忙把Loki护在了身后,“我们已经谈过了,Loki不会再对你们恶作剧。” 

   雷神伸着筋肉隆起的臂膀,挡在众人和Loki中间。此情此景,他们不约而同地觉得Thor活像个保护主人的大型金毛犬。 

   “听我说,好不容易才让他回到我身边,我不能再失去他了。现在他是我唯一的亲人和挚爱。”Thor神情坚定地看着众人说道,“我不会允许别人再伤害他。” 

   “好了,伙计,我们应该坐下谈谈。”Tony垂下双手,展示着自己解除了戒备。刚才Thor说出的那些话,让Tony回想起那些战斗,自己看着Peter的身体消失在怀抱中,Stephen化作虚影消散,还有……以凡人之躯一个人迎战灭霸的Steve。 

   将要失去一个人的恐惧……他也不想再体会了。想到这里,那种难受的感觉再次袭来,Tony强忍着喉咙的不适,掩饰性地清了清嗓子。 

   雷神终于放松了身体,邀功似的地看着身边的弟弟。Loki端着肩膀,觉得自己这个笑得露出牙的哥哥活像个大傻子,头脑简单又行事鲁莽,简直无可救药。“我看你先把你的衣服穿好吧,”Loki不满地看着Thor的睡袍,后者喜笑颜开地答应着,搂着一脸无奈的Loki回到了房间。 

   昨晚……每天晚上都住在Thor隔壁的Natasha看着关上的房门,心想果然不出我所料,踩着高跟鞋,唇角带着笑容离开了。 

   “我去送送博士?”Steve问。 

   “不,Cap,我觉得你应该先去洗个澡。”Tony看着Steve额角的汗水说道。 

   Stephen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Steve,跟着Tony走了。看着Tony离去的背影,Steve感觉Tony今天有些奇怪。 

   Clint有点凌乱,各方面上的。 

 

 

   “Brother,怎么样,你以后也可以住在这里了。”Thor关上了房门,回过头对Loki说。

   “我不认为他们会欢迎我。”Loki咧开嘴笑了,抬眸看着Thor,幽深的绿眼睛中带着狡黠与无辜。这不是属于诡计之神的笑容,当中应当夹杂着一些隐晦的情绪。 

    他的哥哥感受到了。此时的Thor牢牢盯着Loki,并且正在慢慢拉近两人的距离。 

    就在Thor即将触碰到Loki时,Loki身上的黑袍突然变成了松松垮垮的家居服。 

    刚才的穿戴整齐只不过是诡计之神的幻术。 

 Loki眼底的笑意更深了,他微微仰头,将嘴唇贴近Thor的,只是撩拨一般啄了一下,并没有下一步动作。 

   感受到对方的呼吸,雷神的手牢牢环上了Loki的腰,另一只手去抓对方的下巴,迫使Loki和自己对视。 

   “你在邀请我,brother。” 

 

评论(9)

热度(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